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

那些年 我們一起呆過的大學

那些年 我們一起呆過的大學

今早發覺電話message的容量滿了,要delete掉一些舊訊息騰出空間,發現自從大半年來四處奔走後,發簡訊數量越來越少,message一直有存在電話裡,今晨查看了一下發送的舊訊息,真的點滴在心頭,很懷念,很懷念在哈爾濱最輕鬆快樂,充滿友情光輝的時光。

這是我離別時發給大家的短訊:

在我走之前博年家宇你們先回台灣一下了,那天早上發給你們的簡訊不知道有沒有成功發送?因為怕你們已經起飛了所以寫得很怱忙很簡短。

To 博年

再見了帥哥~台灣很近!會再見的~真捨不得!

To 家宇

希望還能收到短訊! 家宇~我們一起的日子很好玩啊!會再見的!

然後,我跟貴子要離開哈爾濱了><

To 姜聲逸

謝謝你聲逸

我們四個在harbin的日子是最快樂的

I am so glad to be a friend with you

To 全留美

Yoomi真捨不得你呀!

跟你玩很快樂

沒有女孩這麼能玩的!

Forever friends

To 宋賢雅

賢雅~這麼快就要離開了

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吃金漢斯的自助餐!

我在香港會吃烤全羊

To YouHyeJin

Hyejin~我走了~我要再去韓國找你們的~

跟你們一起玩是最美好的回憶

To 碧霞

B霞~ tell me in advance if you r coming to HK~ So nice to meet you J

簡訊裡的名詞最能夠勾起那段回憶, 黑店、韓國飯館、六公寓、208、西門等等等等

附上我最喜歡,家宇的一句

「心的朋友 在心中」

沒有留言: